国家管网集团党组研究部署国家安全工作

  9月22日,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公司国家安全工作。

  张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层层压紧压实国家安全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不断开创国家管网集团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张伟要求,要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绷紧守护国家安全之弦,切实把工作往前做、往实做、往细做,坚决守好国家安全这条红线底线。要牢牢把握国家安全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决落实国家安全工作部署,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把防范化解风险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推动构建大安全格局,切实扛起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的使命担当。

  会上,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国家安全工作有关制度。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刘中云、何仲文、姜昌亮、陈萍萍,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