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管网集团党员干部员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国家管网集团公司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国家管网集团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维护”的模范带头者和忠实践行者。

  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全会公报及时组织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1.jpg

2.jpg

以多种多样形式开展精神传达、集体学习

进行广泛交流研讨

3.jpg

4.jpg

在热学热议中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共识

5.jpg

  西气东输苏浙沪输气分公司党委书记 张明生:

  我们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奋斗终身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客户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今冬明春长三角地区百姓群众和生产企业天然气使用需求。

  北京管道内蒙古输油气分公司党委书记 石康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总结经验也是开拓创新,更是我们做好输气生产、不断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打好打赢保供硬仗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为今冬明春保暖保供保民生贡献力量。

  东部储运公司沧州输油处党委副书记 何国平:

  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成功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始终如一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实现全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软实力”的大提升。

  西部管道霍尔果斯作业区党支部书记 张权: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将对党忠诚融入灵魂,把冬季保供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好能源战略通道的“龙头”,守好安全生产的“底线”,让每一方带着管网人温暖的天然气安全走进千家万户。

  北方管道黑河作业区党员 杨征:

  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中国共产党“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伟力,以“信心”抵御风浪,以“恒心”服务人民需要,无论面对的是冬季保供期间黑河地区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还是边陲地区的寒潮暴雪,都将坚守对党的忠诚,以实际行动践行“国门卫士”的使命担当。保供有我、使命必达!

  华南公司贵州输油部少数民族党员 郑伟: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安全生产队伍“三湾改编”、打好打赢“五大攻坚战”等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开拓进取、勇毅前行”的力量。

  华东公司浙赣管理处党员 陈智:

  作为90后年轻党员,有幸亲身感受祖国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无尽自豪。现在,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更应与千千万万党员一道赶赴这场“世纪大考”,发扬管网铁军忠诚担当、实干攻坚的意志品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管网人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聚力量。

  西部管道羊肠子沟压气站藏族员工 铁万海:

  作为一名90后员工,我所在的压气站海拔3452米,氧气不足“底气”足。我和同事们将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追求更高、风沙强意志更强”的精神,履行好管网人的保供责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答好冬季保供这场“大考”试卷!

  东部储运公司徐州输油处党员 刘石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确保外管道高后果区受控,管好第三方施工,落实各项“反打防恐”措施,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管道保护工作的实践中。

  新气管道公司党员 李银章:

  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新起点,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决心,以“肩扛千斤,背负万石”的气概,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着韧劲,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动请缨到一线经受历练,担负起新时代党交付的光荣使命,在风雨中真刀真枪地经受摔打,书写好干事创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