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赴大连管网企业调研

  8月4日,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伟一行赴北方管道大连输油气分公司和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公司大连LNG接收站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办隐患整改落实,要求以打造高水平“平安管网”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调研期间,张伟先后来到大沈线新港至松岚段高后果区、松岚输气站和大连LNG接收站,详细了解高后果区管理、生产运营、党建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集团发展的根基和底线,没有安全生产这个“1”,再多的发展成果也难免成为毫无意义的“0”。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坚持安全生产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高后果区风险管控,加快推进重大隐患整治,巩固拓展“三湾改编”成果,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助力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4.jpg

  张伟要求,要心怀“国之大者”,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成效上,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价值和作用,大力实施红色动脉党建品牌创建工程,用好“学思践悟验”党建工作五步法,深耕基层“三化”和准军事化管理,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作用充分发挥,坚定做“最讲政治、最有信仰”的能源革命军,坚定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管网铁军。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姜昌亮、王振声,有关部门和企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